特別推薦火狐瀏覽器下載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61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火狐瀏覽器下載,火狐瀏覽器繁體中文版,奇摩火狐瀏覽器

火狐瀏覽器4.0: 擴展管理器新特性揭秘
據Mozilla的最新統計數據,至少有40%的火狐用戶主動安裝了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火狐擴展(add-on),這個統計數字裡不包含可能被默認安裝的皮膚管理擴展Personas、搜索提供商擴展search providers、以及第三方公司的插件(plugins)。

  點擊此處下載Firefox

為了給這些的Firefox 擴展用戶們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,在Firefox 4.0中,擴展管理器(Add-on Manager)將會呈現一個全新的設計,這里為廣大用戶匯總一些新的特點:

1. Firefox 4.0中,擴展將會自動更新。目前的Firefox 3.6中,擴展的更新是採用提示形式,需要用戶選擇並手動進行更新。

2. 火狐瀏覽器4.0版本中,擴展的更改將不再需要重啟Firefox。這一點相信會讓很多用戶覺得愜意。

  

火狐瀏覽器4.0: 擴展管理器新特性揭秘

3. 擴展管理器將變成一個標籤頁,而不再是一個窗口,看下對比圖:(左圖是現在的擴展管理器,右圖是4.0下的擴展管理器)

  

火狐瀏覽器4.0: 擴展管理器新特性揭秘

  4.

多擴展的搜索做了優化,幫助用戶更快捷的找到需要的擴展

  

火狐瀏覽器4.0: 擴展管理器新特性揭秘

此外,全新的Firefox 4.0擴展管理器將會帶來更快的啟動速度,未來更會加入擴展功能提醒等更加人性化的功能和設計,幫助用戶更好的管理和使用火狐的擴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