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推薦火狐瀏覽器下載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61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火狐瀏覽器下載,火狐瀏覽器官網,火狐瀏覽器軟件,火狐瀏覽器3

火狐4首日下載量為IE9兩倍但仍不及火狐3
儘管微軟IE9瀏覽器推出首日大獲成功,但是Mozilla公司新推出的火狐4風頭更盛,其首日下載量達到了IE9瀏覽器的兩倍以上。

據報導,Mozilla公司的火狐4瀏覽器推出首日下載量超過了600萬次,這個數字是微軟IE9瀏覽器首日下載量的兩倍,但是仍然趕不上火狐3推出首日800餘萬次的下載量。

IE9 瀏覽器的出色表現終於讓微軟大鬆了一口氣,因為該公司以前版本的瀏覽器總是惡評如潮。但是,強中更有強中手,火狐4橫空出世,表現更勝一籌。它的網頁載入速度更快,隱私和安全措施更到位。該瀏覽器還含有WebM視頻播放功能和WebGL 3D圖像顯示功能,而且與IE9不同的是,它還兼容Windows XP操作系統。新增的WebGL 3D圖像顯示功能將允許開發者將更多複雜的遊戲和形象帶到網絡上,因為這些東西都能在這款瀏覽器中運行。

目前,使用火狐瀏覽器的用戶只要點擊“幫助”菜單,並選擇“檢查更新”,就能升級到現在的最新版本。火狐4的運行環境包括Windows、Mac和Linux。

火狐瀏覽器是Mozilla公司開發的開源軟件,它免費提供給用戶下載使用。火狐瀏覽器以網頁載入速度快和安全性能高著稱,它推出不久就成為了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。在2009年,它超過微軟IE瀏覽器,成為了使用率最高的瀏覽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