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推薦火狐瀏覽器下載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61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火狐瀏覽器官方正體中文,mozilla firefox 火狐瀏覽器官方繁體中文最新正式版,火狐瀏覽器2 0

火狐4.0正式版 最值得安裝的十款插件
為了讓火狐瀏覽器更好發揮其娛樂與工作性,強力推薦這10個最有助瀏覽體驗的插件,其中包括:廣告攔截、網頁放大、開發者調試等相關附加組件。如果你使用火狐早期版本,火狐4.0最新版值得你嘗試:全新的4.0帶來不一樣的瀏覽體驗,還有它的特色插件。如果沒有了插件,火狐也就黯然失色了,你說呢?

點擊下載火狐firefox 4.0正式版

  火狐4.0必備五插件

  1.Adblock Plus:


火狐4.0正式版 最值得安裝的十佳插件

這個插件叫廣告攔截+,說明了它的功能是廣告攔截、阻止多餘腳本。安裝Adblock Plus後,人人都可以享受無廣告的瀏覽體驗了,這感覺實在太棒了!

  2.NoSquint:

火狐瀏覽器上最好的放大鏡。你可以用NoSquint放大或調整頁面文字、或者使用全頁面放大(文字與圖片一起放大)。

火狐4.0正式版 最值得安裝的十佳插件

如果你在社交網站上使用,又是另外一番感覺。提升了可讀性就是提升了工作效力,是不?

3.AutoPager:在你瀏覽到頁面下方時,該插件自動為你翻到下一頁。本插件支持大量網站:Lifehacker、Digg、紐約時報、谷歌等。

火狐4.0正式版 最值得安裝的十佳插件

不論你是通過谷歌搜索查看結果,在論壇看帖子,還是看漫畫,這個插件絕對是必備的。幾乎找不到不支持Autopager翻頁的網站,強悍!

4.LastPass:免費的在線密碼管理器、表格填寫器,讓你上網體驗更簡單。

火狐4.0正式版 最值得安裝的十佳插件

無需親自記憶長串的密碼,特別適合那些在很多網站上註冊不同用戶名的用戶。

5.Firebug:對於一般用戶來說,安裝這個插件意義不大;但是它特別適合網絡開發者,是火狐瀏覽器海量插件中最重要的一個調試代碼的附加組件。

火狐4.0正式版最值得安裝的十佳插件

1 条评论: